【咒回乙女】谁说大龄男友不会撒娇

五/七


⭐小甜饼







🌻五条悟



「五条老师——」


你假装凶他,用力rua他的白毛。


「已经十一点了,该睡觉了!」


「真是老师的乖学生,这样老师就不客气啦」他掀开你的被子就要往里钻


你急忙扑过去制止他耍流氓,却磕在了他的腹肌上,耳畔传来他的低笑声,你恼了,用力推他,把他忘外赶。


「五条悟,你给我回去!」


「我错了我错了好宝贝,别赶我嘛」


你不理他,抱着被子生闷气


五条悟自知理亏,可怜兮兮的一步步往外挪


「深夜」挪一步


「有老婆的五条悟」挪一步


「却要」挪一步


「一个人」回头


「独守空房」


「……」本姑娘年芳十八,什么时候结的婚。况且,这个老男人,怎么可以这么多戏


你直接关灯,躺下翻过身背对他


没过一会身后就传来男人委屈的嘀嘀咕咕,由远及近,随后被窝被男人抓住,掀开,钻进来一只一米九粘人大猫,八爪鱼一样把你搂在怀里,颈窝落下细碎的吻


你轻轻咬了一口他的胳膊,似乎在抗议


「老师已经睡着了哦」他不动了,却故意将炽热的呼吸尽数撒在你的脸颊和耳畔


五条悟你这个大混淡







🌻七海海



靠谱的成年人也有傲娇的一面,比如现在,他端坐在电脑前码代码,故意不理趴在他大腿上的你



「娜娜明呀~」


你亲亲他紧实的肌肉,又伸手捏了捏


他直接把你提溜起来坐在旁边的位子上,又继续工作


「你今天特别小气诶~」


你撅了撅嘴,却丝毫不掩饰眼里的笑意,他这个样子真的好难见到啊


你终于忍不住咯咯的笑起来,他嘴角微抿,倒是分了个眼风给你


「我猜猜看啊~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生气呢~」


他手里停了,用余光凝视着你,委屈巴巴


昨天晚上这个坏小孩一个劲的撩拨他,等他终于忍不住箭在弦上的时候,小孩又调皮的裹紧被子说自己的亲戚还没走,好郁闷


你凑到他耳旁,悄悄地说


「告诉你个好消息哦,今天已经没有了哦……呀!娜娜明!」


男人一把抗起你,冲进卧室 ,动作一气呵成, 丝毫不拖泥带水


「不乖的小孩,该好好管教一下」










end

红心蓝手和评论,摩多摩多づ♡ど


评论(37)

热度(2169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