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灭乙女】我记得他的体温

🔥炼狱杏寿郎🔥

    👑 生贺🎂


今年是爱炼狱的第一年


愿   朝暮岁岁,尔尔年年


ooc打扰了




前提概要:


我从未相信一个人的体温会如此滚烫,从四季不变到岁月更迭,即使是陌生的时代,陌生的场地,我也能一眼认出他,我记得他的体温。


向日葵的花语是救赎,它象征着沉默的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1.找到你了


冬夜的严寒对一个衣衫单薄的少女是残酷的,我不知道跑了多久,直到四肢麻木,跌倒在原地,死死捂住嘴,拼尽全力不发出颤抖的呜咽。



它要追上来了,是我从没见过的生物,但这梦魇一般的情景是真实的,我不由的感到绝望,真的就结束了吗



我静止不动地呆呆凝视着那由远及近的火光,心脏仿佛得到了血液浇灌



「炎之呼吸,壹之型,不知火」



恶鬼消散,他从火光中走来,用羽织把我裹起,再把冻僵的我抱起来,接触到他滚烫的体温,我不禁缩了一下,抬眸看向他



少女撒上冷霜的白皙已经慢慢消融,睫毛上的碎冰也化为水珠,杏眼水汪汪的,倒映着他的面容



他笑了,冰雪消融,怀抱紧了紧



「终于找到你了,小丫头」








2.留下吧



我刚刚其实认出他来了,只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嘛



少女把脑袋藏在他怀里,嘴巴赌气似的嘟起



炼狱杏寿郎腾出一只手轻轻捏了捏我的唇瓣



「少女」



「嗯?」我摇晃着脸颊试图挣脱他的大手钳制



「留在我这里吧,我会照顾好你的……别跑了好不好,我一直在找你」



他说的时候一直注视着你,眼里满是温柔,怀抱确实滚烫而坚实的,你知道那是他失而复得的欣喜,是一个男人炽热的沉重的爱意



我不是故意要跑的,自从母亲意外去世,我被那个混蛋父亲卖到了花街,在去往的路上我头脑一热逃了出来 ,从此四海为家,找到了一份厨娘的工作,外出捡柴的时候,遇上了鬼 才有了今天的重逢



我张了张嘴,似乎要为自己辩驳



「我知道,我都知道」



他抢先开口,心疼的无处宣泄,只能轻轻安抚我的后背



「以后,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,留在我身边吧,好不好」



他停下来,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,滚烫的体温再次将我席卷,轻吻着我的唇,微苦,那一刻,我仿佛尝到了他的心







3.恋爱很甜




炼狱杏寿郎,我的恋人



我熟悉了他的工作,他是鬼杀队的炎柱,顶天立地,是众多后辈的引领者,是严格的老师,是可靠的同伴,是给我幸福的男人



他喜欢大口吃香喷喷的红薯饭,在每一个清晨和凌晨悄悄地亲吻我,喜欢给队员们大声加油打气。在黄昏下擦拭日轮刀,放下后,朝着我的方向微笑,当我看向他时,他会伸出双手,迎接我扑向他,他会后仰然后大笑,追着我亲。



当然,他永远是精力旺盛的,我在他的攻势下摇摇欲坠,偏偏他还要一本正经的对我讲那种话,欺负人!  



导致我也夜晚看到他就想换个被窝,结果每次都在最后被他捉住,作为一个宠溺我的恋人当然会纵容的陪我玩闹,也会将原则卡住,必须要抱着睡哦。



脸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,我被他新长出来的胡茬扎醒,一挣开眼就感觉身上一沉,某个体温滚烫的猫头鹰正在试图讨宠,想挤进去。被我蹬了一脚,然后摸摸鼻子,可怜兮兮的继续蹭,唉







3.我跟你走




我认得这个少年,他叫灶门炭治郎,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,他不是和杏寿郎一起去参加任务了吗



任务完成了吗?


他为什么来我这里?


杏寿郎呢?




少年眼里的悲伤即将溢出,嘴角微抿,攥紧的双拳微微颤抖



相顾无言,良久,我轻轻拥抱了这个经历过很多痛苦的少年,他肩上的重担和承受的痛苦不比任何人少



「你做的很好,炭治郎,你以后会是鬼杀队的希望,把杏寿郎的意志传承下去吧,这个世界需要你,好孩子,不必愧疚,勇敢一些,振作起来,你是他的骄傲,请继续加油吧」



少年潸然泪下,重重点头。我轻抚他的头发,鼓励他,像无数个日夜杏寿郎对我做的那样,努力压抑着破碎的思念,痛苦在我的四肢蔓延,可是这样一个好孩子,我怎么忍心让他更难过。



合上院门,失重感来袭,我跌坐在草坪上,旁边还有他亲手为我栽植的向日葵,热烈生长,像他一样,强大而温柔,默默守护,给我救赎



我泪眼模糊,抬手摸了摸它的花瓣,阳光让花朵有了温度



那夜里呢,冷吗 



冬夜里呢,会枯萎吧



我不是不愿相信,我什么都明白。我只是……无法承受丧失挚爱的痛苦



你若先走,我随后就来







4.我记得他的体温




红毯上的嘉宾络绎不绝,这是一场盛大的拍卖会。商业界的大佬们分分出面,大家都在猜测,这幕后的老板到底是何方神圣,却谁也猜不到,如此轰动的形式,只是为了寻找一个少女




拍面结束后,接下来是参观时间,我身为千金,自然是有面子受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讲解的。只是,这个少年的声音,我怎么好像,在哪里听过。面具遮住了他的脸,我压下心里的疑问,继续向前走。




走廊的尽头展示着一把刀,刀体刻着火焰般的纹路。它叫日轮刀。我愣住,无数回忆涌入脑海,他宽阔的肩膀,他手握日轮刀斩鬼的身姿 。

他笑着向我伸出手「夫人」



鬼杀队…炎柱…炼狱杏寿郎…



泪水滑落脸庞,我怎么哭了,我疑惑着,回头,少年早不见踪影。



这时,一个男子掀开帘幕,带着同样的面具,缓缓走到我的面前,不同于那个少年,这个男子身上带有成熟男人的轮廓,挺拔的身姿,宽阔的肩膀,我隐隐有种预感



「打扰了,先生」


我踮起脚,试图摘掉他的面具,想知道他和我消失的记忆中的面容是否有联系



他轻轻握住了我的手,包裹在他的掌心 ,熟悉的滚烫灼烧我的心



「杏寿郎…炼狱杏寿郎…是你对不对」



我记得他的体温,一如既往地滚烫,和记忆中的恋人一模一样



杏寿郎摘下面具,明亮的笑容在我眼里放大,两张面孔重叠




「是我,炼狱杏寿郎」



「终于找到你了,小丫头」











结束了 ,我真的很爱这个男人,他多么有力量啊。



他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,炼狱杏寿郎永远活在二次元里,更新动态于每一个创作者的笔下。

鼓励每一个喜欢他的少年少女们。




他一直在,我们也是









end

期待红心蓝手和评论~,谢谢宝贝们 •͈ᴗ•͈ ♡ ​


评论(10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